close

未命名.JPG

 

這是我跟德華哥第三次來吃杏子豬排了

跟以往一樣吃完都撐到走不動

好滿足噢!!

 

4.jpg  

這是套餐所附的生菜

會有柚子醬讓你搭配著吃  醬汁酸酸甜甜的搭配爽口的生菜 還頗開胃的 

吃完了還可以續喔!

1.jpg  

這次我選的是 香脆雞排套餐 $250

以女生來說份量十分足夠

7.jpg  

 

酥脆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

吃起來卡ㄘ卡ㄘ的

真的真的非常美味

 

2.jpg  

德華哥沒創意 每來必吃 TORO里肌肉套餐 $450

來了三次吃了三次 哈哈哈

10.jpg  

份量非常的多 每一塊都很厚實

11.jpg  

漂亮的橫切面

兩端是TORO 油脂非常豐富  中間是里肌肉 咬勁非常棒

兩者混搭的口感 難怪德華一點再點

9.jpg  

套餐附的味增湯

端上來暖呼呼的 好適合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氣

雖然只是附的湯品 但他用料非常的多 很實在

3.jpg  

這次來吃杏子豬排最大的原因就是 炸牡蠣!! 3顆 $210

6.jpg  

酥脆的牡蠣一咬開後超級鮮嫩

強烈推薦給喜歡吃牡蠣的人

 

套餐的飯有兩種 五穀米 及 越光米

每次來都點越光米

不知道為什麼杏子豬排的飯會這麼好吃

這次我跟德華哥加起來也吃了五碗

到底是不是豬來著^___^"

 

食記真的好難寫 畢竟每次一上桌 我跟華哥就會忍不住先吃

每次都吃到一半才想到應該要拍個照才對

所以這次能有這篇食記也是滿難得的

但還是有落網之魚:60元的飲料(可爾必思)+甜點(杏仁豆腐)

一上來就先嗑了 所以沒有照片

 

個人小觀感是 服務生來詢問加茶的時間拿捏得不錯

不會讓我口乾了沒水喝 或是 還沒喝完就被打擾的尷尬狀況

但是收餐盤倒是很急 碗裡還有大概一口飯就問我要不要幫我收拾一下 感覺是有點不佳

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喜歡 下次還是會再來 

 

那本次食記就先降摟 掰百:)

 

 

 

復興店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(02)2701-0298 *尚未開放電話訂位喔

營業時間 11:00-21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