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    

( 人生中第一場NBA, 攻頂!! )

 

說來NBA也陪伴了我半個人生

從大概小學四年級的屁孩時期就開始看了

竟然一晃都已經是上班族了.......

 

4.JPG     

 

這次來台灣的是下面這兩支球隊

2013 NBA國際系列賽台北站 溜馬Pacers VS 火箭Rockets

 

雖然支持的球隊不是這兩支, 而是馬刺

但這難得一見的機會怎麼能錯過

建議大家以後參加這種活動還是要搭乘交通工具

這次騎車去都找不到停車位 停好遠走好遠喔腳超酸哈哈

 

我們蛋頂的位子  很慶幸沒有正對籃框

而是這種較邊的座位 至少還能看到全場了解比賽進度

雖然距離這麼遠 卻沒有與現場觀眾脫節 也是奉獻不少尖叫聲

尤其是在介紹啾咪林出場的時候 尖叫聲大到好像要把我的耳膜震破一樣

 

phpd7VG3n.jpg    

( 喜歡球員之間的特殊小動作 )

 

比賽開始的時候好興奮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NBA了

雖然只是熱身賽 但比賽的精采度並不比例行賽差

花俏的得分方式也比季中多上許多

緊湊的比賽讓我們都捨不得錯過任一個畫面

 

中場休息 德華哥(我男友)說要去找水喝 竟然還帶了禮物回來

是望遠鏡!!!!!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人^___^

但可能只賣100塊 所以看了兩眼我就頭暈想吐哈哈

CP值也太低了吧!!

 

 

今天的啾咪林好不啾咪林, 超準!!

也看到Harden要犯規的樣子, 他怎麼能這麼彈跳阿ㄎ

但真的距離太遠太遠 掛在場中央的螢幕也沒什麼幫助

所以無法得知被Parsons電暈是什麼港覺 真可惜

 

現場看球跟在電視上真的好不一樣

跟全場這麼多人一起尖叫吶喊拍手的感覺真的很棒

希望人生中第二場NBA球賽可以快點來

 

Manu+Ginobili+San+Antonio+Spurs+v+Phoenix+lbbgaFQbbgJl.jpg    

 

偷偷希望Timmy Manu Tony可以等等我, 別那麼快退休

真的好想看馬刺隊喔(展元的感覺 嘻嘻)

 

 

5    

( 離開前突然想到要拍照留念, 畢竟也怕到時候結婚沒照片給大家看哈哈哈 )

 

 

看完球賽德華哥還繞去買了2K14 回家馬上組了個火箭隊

小抱怨一下 Parsons也太不像了吧!!! 完全就不是高富帥

倒是Manu的後禿做得一模一樣T__T

有了俠盜獵車手跟2K14  不知道電視權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到我身上

認真難過哈哈哈

4     

( 現在最恨的兩款遊戲 )

 

 

在痞客邦的第一篇的網誌

希望我有持續下去的動力

Fighting!

 

 

by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