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決定要結婚到現在 其實也過了好久

想說還是要記錄一下這些過程

不然以我的腦袋真的都會忘光光

這次也試穿了幾間婚紗工作室

剛好Cheri的試穿照片整理好了

就先來分享吧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試穿的不只這些

只拍了當天試穿大家都覺得不錯的幾件

 

1. 深藍色蕾絲後綁帶大澎裙禮服

 正面

IMG_1163.JPG  

   (因為臉太猙獰了, 還是讓他代替我上場好了)

 

背面

IMG_1168.JPG  

 

對了, 可能是燈光關係也可能是我手機的關係

照片拍起來都很暗 所以我有把亮度調高一點點

 

這件我跟好朋友都非常喜歡

之前看到粉絲團的分享 就一定要試穿看看

 

皮膚偏黑的我好像還滿適合寶藍色的

上半身的蕾絲設計真的很美

但裙擺最下面感覺有點往內縮 是有一點點奇怪

不過穿起來還滿喜歡的

 

2.赭紅色魚尾禮服

正面

IMG_1171.JPG

背面

IMG_1172.JPG

看照片其實還滿美的

但我咖稱比較大

所以用肉眼看其實比例有點怪

試穿完 布簾一掀開

德華馬上搖頭用手偷偷比我屁股(認真翻他幾個白眼)

不過這件大紅色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

如果膚色再白一點真的會很漂亮

而且紅色好喜氣阿

 

3.天鵝絨美背禮服

正面

1.JPG

側面

2.JPG

正面

3.JPG  

這件真的真的真的.....超美 側面背面都超美的拉

美到上星期去試穿時 他不在店裡

也要另約時間穿到她

如果腰的部分可以再改合身一點 應該會更好

自從金馬50看到張曼玉那套寶藍禮服 就徹底被寶藍色迷倒

只要看到禮服是寶藍就一定要穿穿看

 

4.蕾絲肩帶白紗

正面

IMG_1173.JPG

背面

IMG_1175.JPG   

這件背面的蕾絲設計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美

其實試穿的時候沒什麼感覺

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也太美了吧

不過背是真的挺黑的

 

5.前深V白紗

正面

IMG_1176.JPG

 

背面

IMG_1177.JPG

這件有胸的女孩穿一定很美

 

6.長拖尾白紗

IMG_1180.JPG  

背面

IMG_1178.JPG  

這件拖尾真的超級長的

大家都快沒地方站了

不過這款正面就是非常簡單經典的設計

 

7.紗肩白紗

正面

IMG_1184.JPG  

背面

IMG_1182.JPG  

阿, 婚紗名字都是我亂取的拉

這件也是超長拖尾

拖尾上還滿bling bling的

如果進場燈光打下去應該非常漂亮

 

8.希臘風婚紗

正面

IMG_1187.JPG  

背面

IMG_1185.JPG  

這件穿完德華有抬起來說滿棒的

很像希臘女神 這件在他心目中好像分數滿高的

此款的肩帶也可以收到禮服裡喔

收起來也是另一種感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接待我的是小泡芙

很可愛又親切

真的很謝謝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Cheri的分享就降囉

掰百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